学生园地

微信公众号

"5A卓越班集体"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先进班级  "5A卓越班集体"

2015级材料物理班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光电工程系

班级由16名同学组成,含中国人民解放军退役士兵1名,预备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6名。在全体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班级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为核心,以加强学习学术为着力点,以丰富多彩的团支部活动为载体,以有力的团支部建设为保证,同心协力,积极进取,取得显著成绩,团支部成员获奖学金20项,荣誉称号22项;在省级以上学术竞赛获奖15人次,包含3项国际奖励;11人次参加并主持校级以上学术创新项目。团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受到上级表彰12人次,班级总志愿时为1696小时,人均志愿时106小时。

2015材料物理志存高远,积极进取,曾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暨南大学“先进班集体”、“5A卓越班集体”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