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青春有我,共创辉煌 ——首届物理杯篮球赛鸣金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物理学系

青春有我,共创辉煌

——首届物理杯篮球赛鸣金


20201226日,“青春有我,共创辉煌”——首届物理杯篮球赛决赛在暨大篮球场如期举行,2020级应用物理学A班和2020级应用物理学B班分别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角逐冠亚军。物理学系党总支书记幸江涛、辅导员张淑敏到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两队便迅速进入状态,第一节比赛双方互有攻防,比分僵持不下,场面一度胶着。休息时间内,两队均意识到对方的强悍,所以对战术进行了调整。第二节伊始,两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快攻,迅速的进攻、抢断、上篮让现场观众频频鼓掌欢呼B班占据领先优势,比分渐渐拉开。

         (双方快攻引爆全场)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 B班由攻转守,换上了替补, A班的主力则发起猛攻,试图拉近比分,但B班并没有正面接战,只是拖延时间等待主力恢复体力。最终,比分定格在32482020级应用物理学B班成功夺得物理杯篮球赛的冠军。

幸江涛和张淑敏老师赞扬了队员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并为冠、亚、季军颁奖

       季军:2018应用物理学&2018级材料物理


           亚军:2020级应用物理学A


            冠军:2020级应用物理学B


                  全体队员合影


第一届物理杯篮球赛落下了帷幕。赛场上,参赛队员都尽力奔跑,奋力跳跃投掷,每一回合的奔跑、每一次拼抢、每一滴汗水的挥洒都是值得珍藏的回忆。本次“物理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体现了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物理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