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微信公众号

优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优生风采

金彦齐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物理学系

优秀毕业生个人信息

姓名:金彦齐

学院:理工学院

专业:材料物理

毕业去向:保送至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孙世刚院士课题组攻读博士

毕业感言:感谢暨南大学把我培养为一名认真、踏实的大学生,我希望未来能在我的研究方向上继续发出暨南人的星光!

个人简介:金彦齐,男,汉族,共青团员,理工学院物理系材料物理2016级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暨南大学毕业班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金龙鱼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第八届5A卓越引领计划之优秀学子奖励计划学术之星标兵奖;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广东第八届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总决赛三等奖、暨南大学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赢在创新”暨南大学创新大赛总决赛特等奖;发表1A1一作论文1篇、三作论文一篇;发表2A1四作论文1篇;现已保送至厦门大学孙世刚院士课题组攻读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