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微信公众号

优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优生风采

朱勇乾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物理学系

优秀毕业生个人信息

姓名:朱勇乾

学院:理工学院

专业:应用物理学

毕业去向:中科院物理所硕博连读

毕业感言:

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是自由充实的,对课程的思考、对科学的涉略及实验室的科研训练成了宝贵财富,是我不断追求科研的底气所在。


个人简介:

本人总绩点4.13,专业排名2/52。已发表SCI-1区论文4篇,其中一篇以共同第一作者发表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IF=10.733;申请专利1项。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二等奖,“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广东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分赛区一等奖、总决赛三等奖等。主持有中科院科创计划、国家级大创和校级大创项目。曾获国家奖学金、金龙鱼奖学金和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等;暨南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入选暨南大学本科优异学生培养计划。曾获中科院物理所和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的研究生预录取资格,已选择保送中科院物理所硕博连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