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物理学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物理学系

物理学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21916日下午,物理学系党总支在蒙民伟理工楼103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党总支的换届选举,选出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海涛以及系党总支36名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委员陈晓波主持。

             党总支委员陈晓波主持大会

会上,物理学系党总支书记幸江涛代表党总支做了本届党总支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本届党总支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下一届党总支的工作思路。报告指出,物理学系党总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系师生齐心协力、拼搏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建、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新一届党总支将继续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坚持围绕工作中心、齐心协力服务大局,推进院系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总支书记幸江涛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正式党员审议并通过党总支选举办法和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物理系党总支委员5人,名单如下:幸江涛、孟辉、王子龙、徐繁荣、黄晶晶。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海涛代表学院党委出席大会并致辞。他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系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向为物理系教育教学和党建工作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上届党总支及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同志们表示感谢!黄海涛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物理学系党总支过去四年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物理系党总支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开展基层党建和党务工作中“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发扬民主、联系群众”,激发了热情,鼓舞了干劲,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和谐,为推进学院办学和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他对物理系党总支应对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要求,切实谋划好、落实好、抓好、做好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不断推动和深化党总支的阵地建设,抓好党员队伍的思想、作风和能力建设;围绕中心、夯实基础、凝心聚力,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强学习、搭平台、抓载体、促规范,努力提高党建工作实效。最后,他希望新一届党总支班子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着眼新的发展,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全系师生,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实践中去;同时,号召物理系全体党员同志和新班子一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发扬和继承以往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为推进学院的“一流理工科建设”和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海涛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