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物理学系本科生团队荣获“互联网+”总决赛银奖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物理学系

物理学系本科生团队荣获“互联网+”总决赛银奖

2021101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暨南大学王兵副校长亲自带领团队赴南昌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理工学院物理学系本科生团队参赛项目《钠芯储能:国内领先的分布式智慧储能产品供应商》荣获银奖,实现了我院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国赛奖项的首次突破。钠芯储能项目核心成员均由本科生组成,在黎晋良,麦文杰,马良三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由刘智斌,钟睿祺,蔡耀南,李恩泽,杨尚京,管威,王泽煜七位同学共同协作,轮番打磨,不断进步,首次参赛即斩获全国总决赛银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等12个部委和地方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大赛是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全国最高规格的学科竞赛,赛事同期包含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也是一堂全国最大的思政“金”课和国情大课。该赛事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为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实现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梦想的舞台、中外人文交流的平台。

第七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极大提振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与热情,实现了“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办赛目标。

        副校长王兵、翁健与团队师生合影

                  我敢闯,我会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