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篮球之名,喝彩青春 ——第二届物理杯篮球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物理学系

篮球之名,喝彩青春

——第二届物理杯篮球赛圆满举办

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11017日至1111日,由物理系学生会主办的第二届物理杯篮球赛在学校篮球场举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6支队伍,经过积分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1111日,2020级应用物理学B班与18级应用物理、19级材料物理联队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角逐冠亚军。物理学系党总支幸江涛书记、辅导员张淑敏老师莅临现场观看决赛。

比赛初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攻防激烈,精彩的对决让观众频频喝彩。第一节比赛中1819级联队的队员们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高昂的斗志先拔头筹。而在随后的比赛中,20B班根据现场的局势迅速调整策略,牢牢掌控住了比赛的节奏,最终成功翻盘,蝉联物理杯篮球赛的冠军。

物理学系党总支幸江涛书记和辅导员张淑敏老师赞扬了队员们尊重对手,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并为本次比赛的前三名颁奖。

第二届物理杯篮球赛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展示了理工学院物理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