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微信公众号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暨南大学物理学系 “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基金”奖学金通知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物理学系

暨南大学物理学系

 “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基金”奖学金通知

暨南大学理工学院物理学系及电子工程系88届校友(原84级物理系物理专业和电子专业)捐资物理学系“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基金”奖学金,用于奖励报考暨南大学理工学院物理学系本科专业的并被录取的优秀应届新生。

一、奖励对象的基本条件

大一新生,思想品德端正,爱国爱校,诚信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无不良信用和违纪违法纪录;

二、奖励对象需符合以下条件其中一项

1.在全国高考中获省、直辖市、自治区前10名,奖励全额学费;

2.在全国高考中获地级市前10名,奖励4000/人;

2.在全国高考中获县区级前3名,奖励3000/人;

3.所在省以物理学系各专业为第一志愿专业报考物理学系最高分者,奖励5000/人;

4.物理学系各专业录取最高分者,奖励3000/人;

5.港澳台地区报考物理学系各专业第一名,奖励3000/人;

以上各项不重复奖励,取最高金额进行奖励,每年总奖励人数不超过物理学系总招生人数的10%。获奖学生本学期将发放奖学金的50%,本学期平均绩点排名专业前10%则下学期发放奖学金的50%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于1130日(周二中午1200)之前报理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115张淑敏老师,逾期不报视为放弃推荐资格。

2、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学院内公示。

四、申报材料

1.填写《物理学系新生奖学金申请表》一份。

2.自行撰写《大学生涯规划书》一份。

3.申报人身份证正反面、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

4.银行卡正反面复印件(手写上姓名、学号、联系方式、银行卡卡号、银行卡开户行名称)一份。

5.可以说明项目情况的证明材料(如当地各级招生部门出具的成绩排名证明材料、成绩单、获奖证书等参考材料)复印件。



物理学系“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基金”管理委员会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