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物理学系举办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物理学系

      1227日下午,物理学系工会小组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教工之家举办了物理学系集体生日会,为下半年过生日的“寿星”们庆祝生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睿,学院副院长兼系主任麦文杰,学院工会副主席、系党总支书记幸江涛,以及近三十位“寿星”参加了活动。

黄睿书记向“寿星”们致以温馨的生日问候!他赞扬了物理学系老师们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和新年祝福!

黄睿致辞

和煦闪烁的烛光中,大家齐唱生日歌,祝愿“寿星”们生日快乐,“寿星”们许下了美好的愿望。

大家齐唱生日歌

天气寒冷,系工会小组精心准备了热腾腾的火锅,大家一起分享蛋糕,煮火锅,品尝美食,互相交谈,享受这温暖愉快的时刻。教工之家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欢乐。

黄睿、麦文杰、幸江涛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礼物,对老师们为院系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寿星”们表示,集体生日会增进了交流,感受了院系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幸福感。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再接再厉,为学校和院系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黄晶晶

校对:陈科球

初审:麦文杰
终审:幸江涛